湛江驚魂未定 西安炸聲又起 (圖)
 
2001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西安市一家麥當勞快餐店昨天發生炸彈爆炸案,造成一人死亡,28人受傷。

  據新華社報道,警方初步勘查,這是一起人爲爆炸案。截至記者自西安發稿時,受傷人數已達28人,其中一名男性傷者死亡,重傷2名。陝西省和西安市有關部門迅速採取措施救治傷員,安排善後。目前警方正在抓緊偵破此案。

  目擊者說,警方在爆炸發生後封鎖了市中心的兩條主要道路。爆炸案是在昨天晚上繁忙時段發生的。

  路透社較早時報道,官員告訴當地記者,他們懷疑有人蓄意引爆炸彈,當局相信,幹案者已在爆炸現場身亡。
  
  另據報導,中國廣東湛江、江門等地區,前天發生的連環恐怖爆炸案,9個小時內共有近30個地點接連發生近30次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當地立即進入戒備狀態。

  中國公安機關經過36小時調查,已於昨天破案。公安指這是一起因家庭和與他人經濟糾紛引起的對當事人進行報復的重大刑事案件。嫌犯林國堅已在爆炸現場自爆身亡。


 
分享:
 
人氣:10,9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