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惊魂未定 西安炸声又起 (图)
 
2001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西安市一家麦当劳快餐店昨天发生炸弹爆炸案,造成一人死亡,28人受伤。

  据新华社报道,警方初步勘查,这是一起人为爆炸案。截至记者自西安发稿时,受伤人数已达28人,其中一名男性伤者死亡,重伤2名。陕西省和西安市有关部门迅速采取措施救治伤员,安排善后。目前警方正在抓紧侦破此案。

  目击者说,警方在爆炸发生后封锁了市中心的两条主要道路。爆炸案是在昨天晚上繁忙时段发生的。

  路透社较早时报道,官员告诉当地记者,他们怀疑有人蓄意引爆炸弹,当局相信,干案者已在爆炸现场身亡。
  
  另据报导,中国广东湛江、江门等地区,前天发生的连环恐怖爆炸案,9个小时内共有近30个地点接连发生近30次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当地立即进入戒备状态。

  中国公安机关经过36小时调查,已于昨天破案。公安指这是一起因家庭和与他人经济纠纷引起的对当事人进行报复的重大刑事案件。嫌犯林国坚已在爆炸现场自爆身亡。


 
分享:
 
人气:10,9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