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高龄的钱学森令大病初愈的江泽民百感交集
 
2001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江泽民今天上午来到钱学森家中,看望这位为新中国科技事业建立了卓著功勋的人民科学家。

90高龄的钱学森今天一如往常,早早就倚靠在床头,在一张特制的活动工作台前,翻阅着当天的报纸,了解各方面的情况。

上午10时30分,江泽民来到钱学森的床前,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随行的有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等。

据北京电邮快讯消息,11月30日会见农德孟之前,江泽民就已经感到心脏不适,医生认为情况跟十月间发生的那次一样,但来势更猛。三十日晚上开始接受治疗,至五日夜仍未见起色,江泽民急召曾庆红,病榻前进行了短暂的交谈(约十分钟)。

观察家道,尽管江泽民近日在新闻媒介又有所活跃,但江、曾约十分钟的谈话很可能是江泽民突然感觉来时无多而仓促留下的遗嘱。



 
分享:
 
人气:10,5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