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本拉登已离阿富汗
 
2001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塔利班在巴基斯坦的大使沙伊夫说,本拉登已经带着他的家人逃离阿富汗,美国认为本拉登是9.11攻击事件的主要幕后嫌疑。沙伊夫还说,他不清楚本拉登目前在何处。

不过美国对此消息反应谨慎。据引述,一名美国官员说,华盛顿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上述说法。他还说,自从美国空袭阿富汗以来,塔利班做出的许多其它声明后来都被证明不实。

如果沙伊夫所说的属实,那本拉登会逃到哪里躲藏呢?

巴基斯坦外交部的发言人阿赫穆德汗说,说本拉登在巴基斯坦纯属无稽之谈。他还说,巴基斯坦不会给本拉登和塔利班的最高领导人奥马尔以政治庇护。

唯一的另一个和塔利班有友好交往的地方,那就是中共统治的中国。不过中共的发言人早些时候已经口头否认中共与塔利班有建交关系,只说两政权之间有“非正式”的“劝和式”的友好来往。至于中共方面无偿为塔利班建设的军事用电子设备等事宜,中共发言人没有正面解释。


 
分享:
 
人气:9,0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