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諸多市長系黑手黨 江澤民死保曾慶紅
 
2001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在六中全會上稱「艱苦奮鬥是黨的優良傳統」,同時也公佈了打擊官員經濟犯罪的成績─近三年來審計出全國違規金額一點八萬億元。不計不知道,原來黨官們「艱苦奮鬥」的「成績」是違規金額的天文數字!江澤民政府的官員們抓起錢來,真象一個糖果廣告說的:吃一塊,想兩塊,吃兩塊想三塊,……,比吸毒還上癮。

有消息透露,由中央管理局專責,副總理級幹部,每人每年訂製西服三至四套,每套本人只交一百元,國家補貼三、四千元。西服由著名的培羅蒙西服工廠做,衣料則由英、法等國進口。

這個作法算不算中紀委說的以「不正常價格或象徵性價格獲取的財產,都屬於嚴重違紀」?國家的錢是從哪兒來的?

曾慶紅任部長的中組部近日披露:今年上半年,全國十一個省(區)、直轄市,又有二百二十多名處級或處以上幹部失蹤、外逃及出境考察、旅遊、探親到期未歸,其中大部分涉及經濟犯罪活動。

中共的幹部都是些什麼人組成的?

媒體揭露,現在黑社會頭目任市長或是以中共幹部的「鐵哥們」做靠山爲非作歹的已司空見慣。單單一個陝西省被查出來的就有十三名黑社會頭目擔任市長、副市長。一些市由黑社會市長主持市政府工作。經過「掃黑」後,該省已有七十多名有黑社會背景的市級幹部才被撤職,值得一提的是,沒有被揭露前,這些人都是前中共中央主席華國鋒要退出的那個黨的「精英」。

那麼,中共提拔幹部的標準是什麼呢?

中紀委常委曾通過一項針對曾慶紅的決議: 凡是在位任職的黨政高級幹部,倒不正常價格或象徵性價格獲取的財產,都屬於嚴重違紀,等同受賄。這樣的同志,儘管能上交以象徵性價格獲取的財產、財物,也不適宜擔任黨政領導幹部,更不適宜擔任中央黨政領導職務。

可是江澤民死保曾慶紅,不但在APEC會議時讓曾名不正言不順地出席兩國首腦會議,而且在十六大尚未召開之時,擅自向布什介紹曾是新屆的國家領導人。既然都「內定」了,那十六大召開還有何意義?那是否只是個獨裁者遮蓋人民眼目的煙霧彈?

江澤民這樣的亂國賊子如此禍亂中華朝廷,中國前途豈不令人憂心忡忡?



 
分享:
 
人氣:12,3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