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先生,天安門的屠夫怎麼成了我們的朋友?!
 
作者:Neil F.Rrian
 
2001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華盛頓時報》10月29日登載了一篇紐約讀者Neil F.Rrian 的來信,現翻譯如下:

上星期在上海召開了APEC(亞太經濟合作論壇)會議,臺灣拒絕參加。 我們的總統布什先生居然在此會議期間成了中共獨裁江澤民的好朋友。 更可怕的是, 江澤民竟然警告布什「不要無辜傷害阿富汗」─ 這個造成美國「九一一」慘案的罪惡溫床。

布什先生如此結盟,擯棄臺灣和以色列,實在是親痛仇快、良莠不分!

可記得布什先生在「九一一」慘案發生後發表的全國電視講話中讓全世界做出選擇─ Either you are with us or with the terrorists. (你或者選擇和恐怖分子在一起,或者和我們在一起),那麼布什總統選擇了什麼呢?他選擇了江澤民,這個喪心病狂的天安門的屠夫、這個亞洲最大的恐怖分子、這個瘋狂鎮壓臺灣民主和自由的劊子手!


「人民報編譯部」10月30日編譯

 
分享:
 
人氣:12,3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