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先生,天安门的屠夫怎么成了我们的朋友?!
 
作者:Neil F.Rrian
 
2001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华盛顿时报》10月29日登载了一篇纽约读者Neil F.Rrian 的来信,现翻译如下:

上星期在上海召开了APEC(亚太经济合作论坛)会议,台湾拒绝参加。 我们的总统布什先生居然在此会议期间成了中共独裁江泽民的好朋友。 更可怕的是, 江泽民竟然警告布什「不要无辜伤害阿富汗」─ 这个造成美国「九一一」惨案的罪恶温床。

布什先生如此结盟,摈弃台湾和以色列,实在是亲痛仇快、良莠不分!

可记得布什先生在「九一一」惨案发生后发表的全国电视讲话中让全世界做出选择─ Either you are with us or with the terrorists. (你或者选择和恐怖分子在一起,或者和我们在一起),那么布什总统选择了什么呢?他选择了江泽民,这个丧心病狂的天安门的屠夫、这个亚洲最大的恐怖分子、这个疯狂镇压台湾民主和自由的刽子手!


「人民报编译部」10月30日编译

 
分享:
 
人气:12,3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