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令唐家璇桌上起舞 「伟光正」大显网众智慧
 
2001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到底是不是「中共」? 台湾记者在大陆叫中共作「中共」,中共外长居然听得不舒服。不知道,台湾记者在阿富汗叫塔利班作塔利班,塔利班的外长听得舒服不舒服。不知道香港记者在台湾叫陈水扁作陈先生,陈水扁陈先生会不会很生气地训斥说:“什么陈先生,叫陈总统,既然你不承认我是总统,那还来干什么?”

各位同胞,我不明白,讲中共有什么不对?难道唐外长希望台记者这样提问:“贵国政府对我国政府的声明有何评论?”或是希望台湾记者这样问:“共匪伪政权对中华民国政府声明有何评论?” 

中共不喜欢别人叫它“中共”,喜欢被叫做“中国”。其实,中共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多的很。中共靠骗人起家,“人民”国实际上是“共党”国,“解放”实际上是“奴役”,“革命”则是继承“法国巴黎公社流氓老祖宗”的反革命,“新民主”乃是“恐怖独裁”的代名词。

在中共国,所有的汉语政治词汇都被赋予了相反的政治含义,所以唐外长按照中共对语言的使用法则,也突然对“中共”二字不感冒起来了。中共四九年攫取大陆政权,它喜欢别人把这叫做“解放”,意思就是以前中国人都是奴才,不应该叫做中国人,而应该叫做中国奴,共产党把他们都解放了,这样中国奴就变成了中国人啦。五八年,中共国的经济被搞得乱七八糟,中共喜欢别人说这是“大跃进”。意思就是大陆经济大大地进步啦。即使“解放了”的中国人在六零年因经济太坏饿死了不计其数,中共也不肯改口。

现在,中共又喜欢别人叫它“三个代表”,虽然很多人对这个名词的解释和中共完全不同。 称中共为“中共”的那位记者在台湾肯定是一位“统派”,因为台湾的统派才会称中国大陆为“中共”,而台湾的独派则会毫不犹豫地说中国大陆就是「中国」。人们只要看看台湾统派骂李登辉的歇斯底里的文章,就会明白他们为什么不愿意称中共为中国了,因为他们认为中共只代表了中国的一部分。

唐家璇若不被撤职、我们就等着中共改名吧! 唐家璇愤指台湾记者使用“中共”一词称呼大陆政权,请问不用中共一词称大陆,难道还得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称大陆不成?那岂不等于中华民国承认了两国论?需知中华民国至今不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啊! 更何况,中共宪法明文规定一党专政,党国不分,中共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中共!除非中共开放党禁,有一天其他的党上台了,我们才不能以中共一词称呼大陆政权了!

唐家璇声称「中共」一词已成了历史,这就表示中共承认共产已经寿终正寝。还有,中共的习惯是自己身上有虱子,必到别人身上找出几个,以寻求心理上的平衡。现在美国有了「炭疽邮件」,中共也赶紧从空气中抓两件放在自己身上,否则就赶不上时髦。

说到头,伟光正最难伺候了。叫中共不行(历史旧称),叫中国不行(一中一台),叫大陆不行(矮化为地方政府),叫共匪不行(唐外长会跳上桌子起舞),叫钦定不行(江主席会喷你一脸动物腥臊气的唾沫星子)。还是网众有智慧,讥为“伟光正”(伟大光荣正确),皆大欢喜。


 
分享:
 
人气:11,6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