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幹抗美援阿終於有了大動作:貴陽市公安局傳訊反恐人士
 
2001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1年10月11日,距離911事件正好一個月,中國貴州省貴陽市公安局,將莫建剛先生傳喚到公安局。訊問和污衊他反對恐怖主義的正義行動。莫建剛先生是參與1978年在北京建立的第一個民間社團─「啓蒙社」的元老之一。莫建剛同公安局政保處處長賈躍華進行了針鋒相對的抗爭。

下面是賈躍華訊問莫建剛先生的一段對話:

賈躍華:你必須老實交待你對美國「9.11」事件所寫的文章和簽名的過程。

莫建剛:那是我對「9.11」恐怖事件的強烈譴責,是我行使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三十五條賦予公民的神聖權利。

賈躍華:你信不信,我們會把你抓起來。

莫建剛:坐牢算什麼,我們骨頭硬,生要站着生,死也站着死!

賈躍華氣得臉色發青。莫建剛又說:「你這種形象,使我想起小說和電影中的國民黨特務處長徐鵬飛。

賈躍華:你寫文章譴責恐怖主義,分明是向美國乞求美元。

莫建剛:江澤民先生向全世界發表聲明強烈地譴責恐怖主義,難道也是向美國乞求美元嗎?

賈躍華語塞,但卻繼續糾纏了幾個小時。最後,又提出兩條無理要求:

1. 不許參加聯署簽名。

2. 今後寫文章要送給公安局審查。

沒有人下令,貴陽市公安局也不會給自己憑空加工作量。那麼是誰下的令呢?是羅幹?興許。一般人還真沒權讓遠離中央的貴州省貴陽市公安局有這麼大的動作。

從人民日報、新華社前一段的文章來看,是給今天迫害反恐人士做準備的。中共連國際恐怖份子都不許反對、不許譴責,那麼中共到底是什麼?

看來真是「天欲其亡,必先使其狂」!



 
分享:
 
人氣:11,9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