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911恐怖事件写脚本
 
2001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最近,在九一一惨案中,十九个恐怖分子在短短一小时间内便让六千人随两幢钢骨摩天楼“灰飞烟灭”,非但震惊全球,而且重创了美国的经济与民心,迫使美国不得不修正其中东乃至全球政策。几把美工刀竞制造出如此恐怖的惨案,中东亡命徒所施之战术,正是“超限战”标榜的经典战法。用劫机手段逼迫无辜乘客共赴黄泉,充当“血肉飞弹”,可说是丧尽天良的做法,离谱到只能以“匪夷所思”四字形容。

是谁想出这一狠招?且看世界日报十月五日的消息,其标题为“九一一恐怖战可能源自超限战”,现一字不改择录于下:“日本的公安当局在美国的事件发生后,从北京得到了这份内容。据称,美国国防部已经翻译此书,并开始调查超限战流通的管道”;“据悉,这本教材是美国轰炸大陆驻南斯拉夫大使馆时期,由解放军出版社所出,因此意识上就是以美军做为主要的假想敌”;“这本书中除了详述劫持民间客机,满载著燃料犹如一颗飞行炸弹,若对著先进国家的中枢部分以及核能电厂进行攻击,就能够造成对方强烈的伤害……”。

“超限战”,也有人称之为“打赢不对称战争的战法”,顾名思义就是为打倒强敌在方法上可以超越任何限制而无所不用其极,而且一旦出手绝不心慈手软,必以雷霆之势对敌施以致命攻击。其手段,包括潜入敌国暗杀政要、水源下毒、爆炸水库、炼油厂、金融中心及核电厂等,都是置所有国际公认的禁忌(如不虐俘杀俘,不可不宣而战,不能用核生化武器,禁止伤及无辜平民等。)于不顾。

“超限战”宣扬的恐怖战术被有系统地收集、分析并发扬光大、编成战术教材,乃中共之首创。中共于一九九八年将恐怖战及其它数种非传统战术(如网路战等)统合成“超限战”,并编印成册在共产军中传授。其后,于去年二月,中共主席江泽民认真阅读后,给予高度评价。“超限战”法,也因此被中共定为战胜“美帝国主义霸权”的法宝。

九一一事件后,中共意识形态的疯狂,无疑已经明白无误地告知世人,中共的“超限战”的确是冲着美国去的。世界舆论注意到,就在全球目睹飞机撞楼、人如叶落、楼化浓烟、惊骇之余无不为瞬间惨遭活埋的五六千人悲恸之时,普天之下除了少数回教徒在欢呼外,只有中共国人喜形于色,中共控制之下的喉舌公开向“勇士”致敬,说老美咎由自取遭了报应,甚至还有人说美国人死得愈多愈好。为此,美国国防部在热战临头时不得不分神追查“超限战”的流通管道,显然是想证实中共国是否在玩“曲线传递”(经“流氓国家”传递至中东恐怖分子之手)与“借刀杀人”把戏。

事实上,中共使用这一“借刀杀人”的阴招是为了达到重创美国(不须负责),迫使美国将资源与政策自“全国反飞弹系统”及“围堵中共”转向同回教激进分子长期缠战。而中共从中渔利,逃避国际社会对其惨无人道得人权政策的谴责,而且,按照中共的如意算盘,美国最好是因此愈陷愈深、无法自拔,以便它将来打倒“美国霸权”时有更多的空子可钻。中共异想天开,美国如果自顾不暇,中共就可以更加毫无顾忌地对付台湾及国内异议或分离分子。

然而,事物的发展往往总是不遂中共狂人心愿的,十年前共产世界的全面崩溃,九一一惨剧发生后世界反恐联盟的迅速成型,以及美国决心领导世纪之战铲除恐怖主义总根源。这一切表明,反恐成为今日之世界潮流,而中共死死独揽专制大权,逆潮流顽固地继续实行国家恐怖主义手段统治,不顾人道大力扶持支援恐怖组织,成为世界恐怖组织毒瘤的根源,中共必将成为世界各国的共同敌人而在世界反恐联盟的炮火下化成灰烬。

在极权专制国家里对人民实行国家恐怖主义统治,国内民怨载道,国际上日益孤立,令中共感到末日将临了。心惊之余中共不得不下达中央文件,令下属及愚民们暂时收敛“胜利”的疯狂,而台面上的政客们,则频频向美国人屈膝赔笑,假腥腥地表示中共也要加入反恐联盟。狐狸尾巴能藏得了多久?美国人当然不是白痴,世界舆论更不可能一再地被愚弄,自由民主世界在痛定思痛之后岂能不冷静反思,五十多年前全球联手攻克柏林铲除德日意法西斯邪恶的历史,谁又能保证新世纪里不会在北京重演呢!?


 
分享:
 
人气:10,51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