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窮匕現 江澤民宣揚人口訛詐政策
 
作者:沈默
 
2001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六十年代前後,美蘇爭霸越演越烈時,核訛詐政策也隨之浮上臺面,美蘇雙方耗鉅資加速研製和試驗覈武器,其目的都是想用手中的核優勢來威懾對手以爭取外交談判桌上的籌碼。核武雖殺傷力,破壞力驚人,但終究有違國際社會之人道原則,爲窮兇極惡之戰爭兇器,故不到最後的自衛報復關頭,誰也不敢輕易啓用,稱爲核訛詐一點也不過分。不料四十年後,江澤民窮途末路之際竟東施效顰大搞起人訛詐政策來,因爲中國經濟實力不能與美國相比,核武數量不能與俄羅斯相比,但人口數量卻一枝獨秀是爲世界之最。據日本政府按人均食鹽消費量調查所作出的判斷:早在1997年中國人口已突破15億,現在至少接近16億大關,中國政府所公佈的13億人口普查數位完全是官方人爲壓低了的假資料。正因爲如此,江澤民最近在接受美國「紐約時報」發行人專訪時,一方面說自己不怕做最大的親美派,除了法輪功外,什麼人都可以放----以此向小布希示好;另一方面又威脅說;如果中國採行西方的議會民主政治,唯一的結果將會是:十二億中國人民不會有足夠的糧食可吃,其結果將是天下大亂。

海外許多媒體和學人在無法苟同江澤民「西方民主制度會令中國人吃不飽」的謬論時,往往忽略了其「吃不飽」圖畫後藏著的一把鋒利的人訛詐匕首!江澤民的言外之音是:小布希和西方國家政府如不支援我這個最大的親美派,不向中共專制政權讓步,我們也無須餵飽自己的人民,屆時16億人象餓極了的蝗蟲一樣遮天蓋地地飛出來,看你聯合國難民總署怎麼辨!

江澤民的人訛詐政策充分說明了中共的圖窮匕現和江酋敲詐勒索的流氓本性。長期以來中共當局對外一直實行無恥的人訛詐政策,對內則實行一套訛詐人的政策,攘外安內皆在中國人身上大做文章,說江是人權惡棍絲毫也不爲過。

16億中國人民有沒有足夠的糧食吃,完全應當由中共這個唯一的獨裁政黨負全責。由於大陸世風日下,無官不貪,大量的公共建設款,環保治理款,基礎教育款和賑災救災款被貪官污吏們中飽私囊,環境污染和土地沙漠化越來越嚴重,天災人禍不斷。對於這種種危機,江澤民站在「治人者食人」的立場上,反認爲是一種轉機,因爲可籍此勒索國際社會:你不讓我安安穩穩的統治下去,我也不讓你們有好日子過,你們怕不怕天下大亂?中國雖國力不如人,導彈不如人,卻有的是人,16億人每人吐口痰都要把小布希淹死!更何況任你民運人士,地下教會成員,法輪功學員,海外華人學者皆可押作人質,前有王軍濤,吳弘達,魏京生,王丹,後有李少民,高瞻……這一類綁票式的人訛詐戰術也屢試不爽,予取予求。難怪毛澤東要說:「世間一切事物中,人是最可寶貴的。在中囯共產黨領導下,只要有了人,什麼人間奇蹟都可以創造出來。」試想:綁匪手中沒有人質,小布希「戰略競爭夥伴關係」的口風難道能那麼快鬆動?

江澤民與毛澤東相比,雖不及毛之萬分之一,但在草菅人命這一點上卻是一脈相承的。毛澤東面對美蘇的核訛詐,號召大挖防空洞,說不但準備打核大戰,還準備大打,早打。說中國有六億人,死了一半,還有三億,故不怕核戰爭。江澤民則以12億中國人民採行西方的議會民主政治後會沒有足夠的糧食吃,不惜以引起天下大亂相威脅。此兩例皆是人訛詐的樣本。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在毛澤東的總路線,大躍進和人民公社這三面紅旗對中國人民的大訛詐中,1959至1961年中國大陸的非正常死亡人數竟高達4000萬以上(有學者求證爲4319萬人)並引發了續後的反右乃至文化大革命,其非正常死亡人數更是罄竹難書。

僅以4000萬人計,遠遠高於8年抗戰中死難的3500萬軍民。等於廣島原子彈爆炸殺傷人口的439倍。相當於156場唐山大地震死亡人口的總和。相當於當時兩個加拿大,兩個阿根廷或兩個伊朗的人口。現在江澤民在他未來「天下大亂」的訛詐戰中又準備將多少億中國人民驅入顛沛流離和死亡的深淵呢?



 
分享:
 
人氣:10,9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