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秀场 江泽民挨刀背
 
2001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耗资三亿人民币主办APEC,把上海弄成一个豪华的秀场,但是中共还是被来宾用刀背敲打脑门以示警告。

美国之音:加国总理克雷蒂安APEC期间特别关注法轮功

据美国之音十月二十日新闻报道,星期六上午,在中国上海出席APEC首脑会议的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与中国领导人会晤。克雷蒂安在会晤期间,对中国的人权状况,特别是中国镇压法轮功的情况表示关注。

多伦多星报:布什提醒政府领导人须容纳合法的不同意见

多伦多星报渥太华分社2001年10月21日自上海报导,美国总统布什昨天在一个有20位国家领导人参加的集会上警告说,国家政府不应以反恐怖主义的战争为借口践踏宗教信仰和弱势族裔的权利。

报导说,布什把9月11日发生在纽约、华盛顿和宾西法尼亚的自毁性劫机行动称为“反人类罪行……,为全人类所唾弃”。

报导说,布什对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的500位企业家说:“各种不同信仰和不同种族的人们应该享有参与其国家政治生活的权利。”。“任何一个国家政府都不应以我们的反恐怖主义战争为借口迫害其境内的弱势族裔。”

虽然布什并未点出任何国家的名称,但与会的国家领导人以及富商们都知道,在中国提及这个敏感话题,对于官方严管之下的大陆媒体对纽约911幸灾乐祸、反面报道阿富汗军事行动以及常常在国际上借用“反对干涉国家内务”为借口而继续实行残酷人权政策的中共来说,无疑是被人用刀背在脑门上狠狠地敲打了一下,和当面提出警告没什么区别。


 
分享:
 
人气:10,2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