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您,親愛的媽媽!》 人民網聲控江羅 盛讚被迫害者
 
2001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天人民日報網刊登了一篇毛岸青、邵華寫的文章《想您,親愛的媽媽!》,文章中對早期共產異議人士楊開慧女士堅定不屈的讚頌,以及對卑劣殘暴的迫害行徑之血淚般的控訴,聲聲如利劍刺向江澤民、羅幹之流,堪稱爲江澤民、羅幹之流瘋狂迫害異議人士,特別是鎮壓法輪功以來,爲了摧毀法輪功人士的信仰,對他們濫施酷刑,以及法輪功人士在殘酷迫害下堅定不屈的真實寫照。文章寫道:

……充滿血腥味的陰森森的大牢裏,任皮鞭、壓槓、老虎凳、竹籤在您那女兒身上瘋狂地肆虐。親愛的媽媽,您能不痛嗎?您把嘴脣一次次咬出了血,可您就是不屈服,「要打就打,要殺就殺,我什麼都不知道!」敵人用盡了種種酷刑,最終只得利誘您,「只要聲明與XXX脫離關係,就可以獲得自由。」可令敵人沒想到的是,這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只要」,卻是您貞操和信念的全部!……面對您這樣一個堅強剛毅、早已把死置之度外的戰士,敵人還能指望從您口中得到什麼呢!親愛的媽媽,……您用鮮血寫出了一首遠勝於《上邪》的詩章,……70年後的今天,您的孩子仍被您的驚世壯舉所震撼!……


 
分享:
 
人氣:9,4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