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幹:中國「炭疽病菌郵件」已有結論
 
2001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月份羅幹導演了「天安門自焚案」,前兩天,竟然又弄出個「炭疽病菌郵件」事件來栽贓法輪功。結果媒體炮彈紛紛射向中南海,讓江澤民嚴斥羅幹辦事不力。

明報23日報道,廣州中山大學前天收到懷疑有炭疽菌的信件,校方表示非常關注事件,廣州公安和衛生部門已經展開調查。

廣州中山大學一名工作人員昨日證實,該校一名男生前天(21日)收到來自美國一封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目前沒有跡象顯示該學生受到感染,校方也都沒有疏散在宿舍住的學生。校方相信今次的事件很可能是惡作劇。

報導說,據悉,廣州衛生部門已派人到該校消毒,而曾經接觸過可疑信件的學生都要服用抗生素,暫時沒有任何學生感染炭疽菌。校方一名工作人員稱「該學生的情況我們都會跟進,詳細情況由政府公安部門、衛生部門來處理。」

16日國家郵政局發現「炭疽病菌郵件」,18日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宣稱,嚴禁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寄入國內,同時下令海關、郵政部門加強搜查包裹信件,特別是來自炭疽病高危地區的包裹和郵件。

奇怪的是,孫玉璽張開的嘴脣還沒合攏,怎麼21日廣州中山大學一名學生竟會收到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呢?這不是小事情,這關係着全中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問題!

這是郵政局失職還是公安部失職?若是郵政局的事,那局長就要引咎辭職,若是公安失職,那不但賈春旺要下臺,恐怕羅幹想十六大當政治局常委都危險。

去年2月的爭鳴雜誌就報導過:對外經濟合作部、國家經貿委、財政部黨組辦公室等國務院部委,都向中央提出抗議,在辦公室、會議室的燈飾、電話等處被安裝了竊聽器,要求追查是誰下令搞的,要達到什麼目的?有人指出,這是羅幹搞的。

羅干連首長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要監控,以便隨時拿來做爲要挾的本錢,那麼「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豈能插翅逃夭?

既然孫玉璽發佈的「炭疽病菌郵件」成了笑柄,中共總得下臺階吧,那麼21日「漏網」的「白色粉末信件」就是羅幹給各位的答案:今次的事件「很可能是惡作劇」。


 
分享:
 
人氣:11,9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