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笑话:招儿虽损在大陆就管用!
 
——您看看就行了,可千万别学
 
2001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1年10月8日,星期一,阿尔佛雷德·法瓦先生,上海法玛斯─豪克技术纺织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浦东机场被中国当局拦截并立即被送上飞机驱逐出境,没有得到任何解释。他的公司因为失去管理正面临严重的经济后果。

欧洲议会成员奥利维尔·迪彼特就这个事件向欧洲委员会递交的新闻发布稿和提请讨论的信中说:「法瓦先生是一名法轮功成员,也是该运动在意大利的代表。法轮功自1999年7月起被中国禁止,其成员因为以和平的方式抵制放弃信仰的要求而遭到残酷迫害。」

如果一位外国人都能受到这样的待遇,那么中国人的遭遇就可想而知了。去年美国有个法轮功学员回国探亲,到天安门广场去看一看,既没有拉横幅也没有喊口号,就被凑过来的特务问道:“你是法轮功学员吗?”在得到肯定回答后就被抓走,因为他不肯说出自己是美国来的,恶警以为他是大陆的,折磨到双腕至今留下永久性的伤疤。

现在很多恶警发财有损招儿,抓法轮功学员,不但将他们身上的钱财归为己有,而且逼迫家属借钱也要交罚款,少则数千,动辄上万,统统成为他们的“额外收入”。

恶人看到,这倒是难得的发财机会,还有的发现这是打击异己的捷径:要以贪污受贿来打击人,还得抓住确凿证据,挺麻烦的,更麻烦的是那些连吃饭都发生问题的爱告状的老百姓,和贪污腐败根本连不上边,怎么打击?

山东省济宁市国光皮鞋厂退休工人因厂长张念忠挪用养老金而暴发大规模游行示威,示威工人中有一带头者被厂长扣上「法轮功」的帽子逮捕,并永久性停发退休金。

您看这招儿损不损?但在大陆就管用!


 
分享:
 
人气:13,6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