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莽投到了秦檜的手裏──江澤民俄羅斯總統前指點曾慶紅
 
2001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昨天在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時,特地向嘉賓介紹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組織部長曾慶紅,這不禁令人對曾慶紅的未來浮想連篇。

「慶紅你認識不認識?」江澤民指着曾慶紅問普京說,「是我們的中央組織部長,書記處書記。」一旁的曾慶紅笑容可掬。

有觀察家認爲,今次江澤民在俄羅斯總統面前指點曾慶紅與今年全國人大開會時在主席臺上故意與曾親熱,並讓鏡頭傳遍海內外如出一輒,江澤民的用意是非常明顯的,那就是表面上看是專寵曾慶紅,實質是要令大家產生嫉妒,爲曾慶紅樹敵,以使曾慶紅倍感孤立而不得不依附於自己。否則,在如此「皇恩浩蕩」下,爲何曾慶紅連政治局都無緣踏入呢?!

正如某中共內部人士透露,有一次江澤民出訪時,身邊幕僚問江澤民爲何不讓曾慶紅同志留守北京以防不測,江澤民對此冷冷答道:「人是要變的」,就再不說話。幕僚心頭暗暗一驚,才如夢方醒,原來江澤民早已提防曾慶紅與對手聯合,所以時時帶着曾慶紅在身邊,意在嚴加看管,以防意外。

這正是「江澤民利用曾慶紅「明抬暗踩」。」怎麼辦呢,王莽硬要往秦檜手下投,這也怨不得誰!




 
分享:
 
人氣:11,4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