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單相思」急亂神經 走黑道宣揚「一國兩制」
 
2001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臺灣警政署兩天前緊急函文各縣市警局,指上月間,北部警方逮獲一名臺灣幫派分子,受中共資助,準備利用年底選舉,透過黑道或幫派分子,爲中共宣揚「一國兩制」觀念,併成立「中國共產黨臺灣省工作委員會」,蒐集臺商活動回報情事,期求各縣市警局全力監控黑道或幫派分子,全力防堵。

警政署函文指出,北部警方於上月底,據報逮獲一名朱姓臺灣幫派分子,他供稱受中共資助,利用年底選戰機會,製作中共五星旗,懸掛在計程車上或重要街道,爲中共宣揚「一國兩制」理念,併成立「中國共產黨臺灣省工作委員會」組織,吸收各幫派分子及黑道組織成員,利用他們滲透到全省各地,宣揚「一國兩制」理念,進而影響到候選人及支持者。

朱還供說,中共另一方面還要求成員蒐集臺商在臺灣活動情形,尤其臺商返臺後,在年底選戰中扮演角色及地位,隨時向中共回報,以便中共掌握臺商在臺動態,採取因應動作。

警政署接到這項訊息,相當重視,擔心中共利用年底選舉,吸收並利用幫派、黑道分子,做宣傳工具,破壞臺灣社會治安及穩定,因此緊急函文各縣市警局,期求所屬各單位全力掌控不良組合、幫派分子行蹤,進行勸說,避免他們介入選舉,被中共利用,影響選情。



 
分享:
 
人氣:9,5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