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单相思」急乱神经 走黑道宣扬「一国两制」
 
2001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台湾警政署两天前紧急函文各县市警局,指上月间,北部警方逮获一名台湾帮派分子,受中共资助,准备利用年底选举,透过黑道或帮派分子,为中共宣扬「一国两制」观念,并成立「中国共产党台湾省工作委员会」,搜集台商活动回报情事,期求各县市警局全力监控黑道或帮派分子,全力防堵。

警政署函文指出,北部警方于上月底,据报逮获一名朱姓台湾帮派分子,他供称受中共资助,利用年底选战机会,制作中共五星旗,悬挂在计程车上或重要街道,为中共宣扬「一国两制」理念,并成立「中国共产党台湾省工作委员会」组织,吸收各帮派分子及黑道组织成员,利用他们渗透到全省各地,宣扬「一国两制」理念,进而影响到候选人及支持者。

朱还供说,中共另一方面还要求成员搜集台商在台湾活动情形,尤其台商返台后,在年底选战中扮演角色及地位,随时向中共回报,以便中共掌握台商在台动态,采取因应动作。

警政署接到这项讯息,相当重视,担心中共利用年底选举,吸收并利用帮派、黑道分子,做宣传工具,破坏台湾社会治安及稳定,因此紧急函文各县市警局,期求所属各单位全力掌控不良组合、帮派分子行踪,进行劝说,避免他们介入选举,被中共利用,影响选情。



 
分享:
 
人气:9,5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