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着全世界的面 江澤民指鹿爲馬
 
作者:胡平
 
2001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在記者會上宣稱,中國在星期二發現了兩個郵件內含有可疑炭疽病菌的粉末,其中一封信是寄往美資公司的中國僱員,可疑粉末放在《法輪功真相》的小冊子裏。

儘管我們早就料到江澤民政權會假借反恐怖主義之名進一步打擊民運人士或法輪功,然而,當我讀到上述報道,還是感到相當驚訝:如此拙劣的謊言,如此露骨的栽贓,如此卑劣的陷害,當著全世界的面,一個堂堂大國的政府怎麼能做得出來?!

江澤民政權真是欺人太甚。江澤民欺的不只是法輪功,也不只是普天下反對他的人;在這裏,江澤民欺的主要是那些巴結他、順從他的人!

昔日趙高指鹿爲馬,目的是測試羣臣中有誰敢不順從他。因爲趙高心裏很清楚,只有無恥的人才會順從自己,而順從自己的人必定是無恥的人;只要一個人還沒有厚顔無恥到能夠當衆撒謊而面不改色的地步,那就說明這個人還順從得不夠,那就說明這個人還可能是自己的敵人。

如今江澤民妄圖給法輪功栽上「恐怖分子」的罪名,江澤民明知這是連三歲孩童都騙不了的拙劣把戲,不過他也想通過這件事測試一下那些擁護他的人,看看這種人的反應,看看這種人厚顔無恥的功夫煉得到不到家,會不會跟著他指鹿爲馬,睜著眼睛說瞎話。




 
分享:
 
人氣:9,8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