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純度炭疽非飯桌上的鹹鹽 江澤民「此地無銀三百兩」
 
作者:伊銘
 
2001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前幾天網上有消息說,江澤民政府已經內定法輪功爲〃恐怖組織〃,有心借世界上打擊恐怖主義的〃東風〃將法輪功鎮壓下去。衆所周知的是江氏在鎮壓法輪功之事上窮途末路,早就黔驢技窮了,當下還以爲是茶餘飯後的政治笑話,並不放在眼裏。後細細想來也是覺得過於荒謬而不足爲談笑。心想法輪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出了名的,如果法輪功可以被定性爲〃恐怖分子〃,有誰還能不被稱作恐怖分子呢?

沒有想到這次有意外收穫,中華人民共和國堂堂外交部發言人昨天鄭重宣佈,一封由美國寄到中國的法輪功〃真相〃材料裏藏有炭疽。由此看來幾天前的傳言並不是空穴來風,證明了江氏以流氓手段極權,再下三濫的手段都敢用。

美國正在懸賞百萬美金捉拿炭疽投毒元兇,江氏也許想來個一箭雙鵰,一方面向到上海開會的美國總統討點賞金,又藉此載贓海外的法輪功。江氏兩年來大肆迫害在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對海外的法輪功卻鞭長莫及。雖然派了不少特務,卻沒有撈到什麼名堂。法輪功正義之勢在海外越來越強,弄好了眼看江氏就會被海外法輪功告上法庭,斷了他下臺後到美國揮霍搜刮的民脂民膏之路。急紅了眼的江氏這次嫁禍於法輪功便試圖借刀殺人了。

江澤民機關算盡,但要構陷法輪功爲恐怖分子實在太難。面對江氏兩年多的殘酷鎮壓,以真、善、忍爲指導的法輪功的所作所爲讓整個世界都敬佩得刮目相看,如今被比作甘地的和平不抵抗運動已及馬丁路德金的民權運動。十月初,中美恢復人權對話時,正值轟炸阿富汗的開始,美國國務院大樓前戒備森嚴,大樓周圍不少街道禁止通行,警察整日荷槍實彈在四周巡邏。在這樣的緊張氣氛下,法輪功要求前往美國國務院前進行和平請願,呼籲在中國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要求無條件釋放所有在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美國警方給予法輪功最大支持和配合,幾百名法輪功學員連續三天在國務院對面和平請願。甚至在國務院內發現可疑郵件,大批警察和消防車趕來現場的情況下,也不要求法輪功學員撤離。美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最大信任和了解由此可見一斑。江澤民要想欺騙美國人,未免太低估了別人。

這事一眼看去就破綻百出,其中之一:高純度的炭疽熱病菌可不像飯桌上的鹹鹽,隨手就拿的。它也不是任何一個國家的生化武器的庫房中就有的。江氏不是一貫說法輪功」沒文化、反科學「嗎?怎麼可能有這些東西呢?之二:法輪功怎麼可能把炭疽病菌放在自家的「真相」材料中?這不等於是自投羅網嗎?中國人都熟悉一個故事叫做「此地無銀三百兩」,江氏這回真是做到不打自招了。

話題說回來,江氏欺騙世界輿論是水平太差。其真正目的又是要愚弄國內的老百姓,國內同胞又慘了。本來江氏極權者就不準老百姓聽到真相,不僅封鎖所有國外真實消息,視境外消息爲洪水猛獸,竊聽電話,檢查信件,封鎖互聯網等等。還不準老百姓講真話,欺騙人民,強迫人民接受欺騙。這次把炭疽熱和法輪功真相連在一起,無非就是讓國內老百姓不敢再看真相材料,加上明火執仗的讓郵政系統查抄真相資料。這麼窮兇極惡,恐怕就離被審判不遠了。


 
分享:
 
人氣:11,2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