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中国「炭疽病菌邮件」是否又要牺牲一个王伟
 
2001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今天,许多中文新闻网站都刊载出一则耸人听闻的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对记者称,星期二(10月16日),在中国首次发现两封怀疑带有炭疽病菌的邮件。尽管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却明指这封邮件内容是「法轮功真相」资料。

看来贵报的文章赶时髦:国内的炭疽菌就是这样一步步扭出来之后,除了文章中所说的大陆「炭疽病菌邮件」事件的诸多疑点外,这件事本身还存在着严重的自相矛盾之处。

尽管法轮功创始人著书说反对任何形式的杀生,包括自杀,但中共依然导演「天安门自焚」事件大肆宣传法轮功修炼者在搞自杀。法轮功为了让老百姓知道真相印发了不少小册子免费赠送,中共不想让老百姓看怎么办呢?就得想出让民众恐惧法轮功宣传品的毒招儿。

近来,本拉登等恐怖份子邮寄炭疽病菌邮件到美国,以制造更大面积的杀人事件。中共妄图借此机会搞一个炭疽病菌恐怖事件,说法轮功从自杀到谋杀,妄图让老百姓不但反感法轮功而且对法轮功宣传品怀有“可能带炭疽病毒”的恐惧而拒绝接受。

在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诋毁是一言堂,绝对不许法轮功说一句话,那么也就是说“法轮功真相”中包含的是和中共宣传完全相反的正面信息。发信人不可能一边想通过“法轮功真相”邮件传递法轮功的正面消息,一方面又想谋杀刚知道了真相的收信人;一边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一边违背法轮功所奉行的「真善忍」。所以,寄信人到底是想让人知道真相,还是不想让人知道真相,想救人还是想害人,对于神经没有错乱的人来说,这是个极简单的逻辑问题。

此外,假如外交部发言人所说的「炭疽病菌邮件」确有其事的话,如果里面确实放的不是淀粉的话,那么这件事还存在几个疑点:

1、中国的「炭疽病菌邮件」是如何发现的? 若是说邮件是被「截住」而发现的,那么中共私拆民众信件是违法的。这表明在中国没有人权、没有法律、没有隐私。外交部发言人向全世界揭穿了江泽民吹嘘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谎言。

2、若是邮件没有被「截住」而让收信人收到,那么为何国外恐怖份子要加害于他(她)?

3、该事件应该由公安系统去处理,怎么由邮政局出面?

4、如果信件拆开后真是炭疽病菌,那么不管是谁发现的、拆开的都会被感染。美国发现的病菌都是先有人出现症状后才发现的,而中国并无发病报道,难道美国和中国的炭疽病菌不是一类?

5、感染的人一定会去医院,医院会立即报告公安,怎么只见邮政局出来说话,罗干躲到哪里去了,扭捏了这许多天还没动静?这是他的活儿啊!怎么推给了邮政局?

6、10月16日发现了可疑病菌传播,为什么国家邮政局 18日才发出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状物品的紧急通知?

7、媒体报导,美国已经发现至少36人感染炭疽菌。世界各国也笼罩在炭疽菌恐怖袭击的阴影下,这么恐怖的传染病,哪个国家发现一例都要立即有相应的紧急措施,而且有相关的报导,怎么中共全然忽略了这个环节呢?

8、为何中共只说「炭疽病菌邮件」是挟在「法轮功真相」的小册子里寄出的,而连从哪个国家寄出,哪个公司的哪个雇员收到的都说不出呢?

9、既然是两封信,为何对另外一封只字不提?

10、中共会不行为了达到陷害法轮功的目的,而要再牺牲几个「王伟」?会不会再骗几个「天安门自焚」案中被武警用硬物猛击头部致死的「刘春玲」?


若是再坚持追问下去,结果一定令人毛骨耸然。


 
分享:
 
人气:13,4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