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驚現炭疽信件 中南海形跡可疑
 
2001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0月19日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說,中國首次發現帶有炭疽病菌的郵件,郵政官員星期四發佈了緊急通知,告誡各郵局嚴密檢查郵件。

據DPA報道,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今天告訴記者說,中國在星期二發現了兩個郵件內含有可疑炭疽病菌的粉末。

孫說:「其中一封信是寄往美資公司的中國僱員」,他並告訴記者,可疑的粉末在「法輪功真相」的小冊子裏。

然而,有關人士對此提出質疑,兩天前發現了可疑病菌傳播,爲何郵政官員現在才發出警告?另外,美國發現病菌都是先有人出現症狀後才發現的。而中國並無發病報道,如何發現的病菌?

分析家認爲,孫玉璽這番表白無疑是告訴人們,這封可疑炭疽病菌的粉末來自中共的國家流氓恐怖集團的江澤民、羅乾等爲嫁禍法輪功導演的又一場戲。前些天網上已盛傳江澤民、羅乾等要借反恐嫁禍法輪功。孫的話只是向人們宣告,確有此事。

法輪功成員認爲,江澤民、羅乾等國家恐怖主義者對法輪功進行兩年多的殘酷鎮壓,已越來越黔驢技窮,這件事和年初它們導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如出一輒。



 
分享:
 
人氣:10,7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