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笑话:教您一个绝招儿
 
2001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看了以下的这篇真实报导,我觉得有责任告诉大陆网友,并请您一定将此绝招儿传授给其他亲朋好友。百试百灵。

事情是这样的:

某机关办公室里,甲拿着几份当地报纸翻看了几个版面,烦燥地扔到一边说:“现在的报纸越来越没的看了,除了凶杀色情之外没有什么内容。今年我家里什么也不订,明年也不打算再订阅了。”

乙:“我很长时间不看它了,我觉得看它会污染我的眼睛和我的心灵,我宁愿看送上门来的法轮功真象资料,那写得真叫绝了,有水平。法轮功里真出人才,那可不是谁都能写出来的。”

丙:“昨天我也看了一份,怎么说呢?反正人家句句讲的都是真话,哪象那里边(指报纸),假话连篇,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水份。”

丁:“现在又开始严打了,我看这架势就是冲法轮功来的。明摆着吃喝嫖赌不管,杀人放火不抓,那严打打什么?”

乙:“就是嘛,现在的人不知怎么了?正邪都不分了。前两天我家楼前一伙打架的,打破脑袋了,传110要警车半个小时也不到,后来有一个人想了一个非常实用的主意:你就说‘这里有炼法轮功的。’果真,如他所说的,传了110,不到2分钟警车就到了,真可悲。”

丁:“唉,现在就是时代不同了。人民的警察分不清好坏人,那最苦的就是老百姓了。”


 
分享:
 
人气:12,0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