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省區發現「反共」電臺 一廳長提醒江澤民丟掉烏紗(圖)
 
2001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記得人民報去年12月12日從「北大新青年」上引用了一篇短文後,「北大新青年」網站就立即被查封了!

短文是這樣寫的:「北大有位老師曾不止一次地說過這樣一句話:「天欲其亡,必先使其狂」。我深以爲然,寫在這裏,既有自警之意,也希望那些夜郎來看一看。 」

這篇文章根本沒點江的名也被視爲洪水猛獸,江澤民也太豆腐渣了!

據官方透露,現在新疆、西藏、內蒙古、青海、雲南五省區境內,經常活躍的有十二處非法流動「自由」電臺攻擊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下令武警、公安,採取堅定措施剷除。

看那些在公園裏煉法輪功的老頭老太太們已經被政府根據國際形勢的新發展,從「邪教」換成了最時興的名詞「恐怖組織」了,咱不知中共對「攻擊」這個名詞是如何解釋如何定罪的。

如果江澤民能夠讓人講真話,既能顯得有肚量又能減少「噪音」,有地方講話了,誰還沒事要自己花錢辦電臺呢? 可是別看江澤民肚囊子大,心眼兒卻比針尖還小。

據媒體報導,河北省政府在學習江「七一」講話時,一名正廳級幹部發言說:江澤民總書記要防止毛澤東晚年的錯誤,朱總理要克服周總理認爲毛絕對正確的違心錯誤。該正廳級幹部已被下令停職檢查,於九月中旬被勒令「病休」回家,年僅五十二歲。

其實這有什麼可檢查的,把你和毛澤東連上邊兒是抬舉你,江澤民還真把自己當回事兒呢!



 
分享:
 
人氣:14,1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