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大量抓捕刑訊武漢法輪功學員 CCTV反誣受害死者
 
2001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年7月,在訪美期間被武漢法輪功學員彭亮冒死起訴的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在匆匆返回國後,在湖北調動該省公安大量搜捕法輪功學員,武昌地區被公安認爲和彭亮有關的很多法輪功學員因此被捕並遭受酷刑。

信息中心10月13日報導,消息來源說,湖北公安抓捕刑訊與彭亮有關的學員是「爲了找到是誰幫助彭通過互聯網傳遞消息,又是誰幫助彭脫身追捕」。彭亮在起訴後一直被通輯追捕。

彭亮因其弟彭敏與母親李瑩秀於今年4月被湖北公安毒打致死,委託美國法輪功學員於7月18日在紐約起訴趙志飛,趙的被控罪行包括謀殺、虐待和違法囚禁法輪功學員。趙志飛被起訴的事件曾被媒體廣泛報導。

多名事件的目擊者證實,彭亮之弟彭敏是在今年1月9日被公安毒打導致脊椎第五塊骨頭粉碎性骨折、頸椎壓縮骨折,並因此全身癱瘓後,被轉至武漢市第七醫院隔離軟禁,於4月6日死亡。彭亮之母李瑩秀於4月29日在同一醫院死亡,其夫老彭看望遺體時發現李的頭部有創面,口裏還有濃血,公安告訴他李瑩秀的死是因爲彭敏死後她「講話太多」。

中共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卻在10月上旬中美人權對話期間播出節目指責彭亮的起訴,反誣彭敏是「拒醫身亡」,其母則系「突發腦溢血死亡」,都爲「殉葬死亡」。

「這簡直是殘忍的玩笑,」幫助彭亮起訴趙志飛的美國律師泰瑞.摩斯女士說,「他們(中共)的行爲就象是強姦犯、殺人犯不僅不爲自己的暴行承擔責任,反而卻將責難推卸給受害者來以掩蓋自己的罪行。」

在江澤民密令對法輪功「打死白死」和「打死算自殺」的中國根本是投訴無門,唯有在有法可依的國際社會尋求公道,所以出於無奈,彭亮在美國起訴了打死弟弟和母親的兇手。

一個國家的公民要到別的國家去起訴自己國家的執法犯法者,這是國家的恥辱、民族的悲哀!

有人不無擔憂地說,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即使彭亮在美國贏得訴訟,也很難逃脫被抓、被打、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命運。

泰瑞.摩斯律師指出,「正如所有執行國家恐怖主義的犯罪集團一樣,他們不僅利用謊言和欺騙來掩蓋其殘暴罪行,並且通過緘默其暴行的受害人和證人的手段來掩埋真相。」

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8月5日頭版刊登了國際新聞部記者約翰.帕姆弗萊特(John Pomfret)和菲力浦·潘(Philip P. Pan)合寫的一篇報道,指出江澤民集團正運用暴力、高壓宣傳及強制洗腦等三個手段,有系統地試圖根除法輪功。

觀察家認爲,這是典型的國家恐怖主義政策。911事件後,中共妄圖借國際反恐怖之際使自己的國家恐怖主義合法化,這只不過在向全世界宣佈: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


 
分享:
 
人氣:20,8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