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从起诉赵志飞到《焦点访谈》
 
横河
 
2001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湖北省公安厅长、非法法西斯组织610办公室二把手赵志飞在美国纽约被起诉后仓促逃窜。回大陆后进三个月后终于有了回音。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通过中央电视四台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1日晚7点半向海外播放了一个节目,歪曲被公安迫害致死的武汉学员彭敏和他的母亲李莹秀的死因,并为赵志飞脱罪。

从赵志飞被起诉到《焦点访谈》播出节目,中间隔了几乎三个月的时间。彭敏和李莹秀是死在武汉警方手里的,同一个《焦点访谈》节目在彭敏被迫害致死之前还采访过他,照说无论是湖北警方还是央视都有足够的原始材料和加工编造过的材料。610办公室和中央电视台在中国撒谎也算是一流水平了,就算几十年的逆筛选把好人和聪明人都除掉了,剩下都是低能儿,干这个现成活也用不着三个月啊!同是中央电视台,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是当天播出,即使加上后期剪接拼凑也只用了一个星期,速度显然快多了。当然这样比较对《焦点访谈》节目是不太公平,毕竟“自焚”事件是官方自编自导准备了几个月了,而堂堂省公安厅长在美国被起诉,这种事谁能想得到?再说“自焚”录像还出了这么多的纰漏,让法轮功编辑成了“自焚真相”到处散发,现在是收都收不回来了。扯远了,言归正传吧。三个月的时间,要把和该事件有关的人士,抓的抓,关的关,还要把内部的知情人都摆平,也是不容易的。

《焦点访谈》这个节目的目的是什么?不可能是为赵志飞减轻罪责,因为美国法庭不会用这个节目作为证据。再说赵志飞算老几?中共会为保这种奴才操心吗?那么唯一的目的就是为国内外的赵志飞们打气壮胆并争取海外华人的支持。

赵志飞本人当然也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壮壮胆。但他可能没有想到,《焦点访谈》节目制作人将来是要作为“谋杀同谋”和他在同一案子里受审的,他们自己还心里打鼓睡不着呢!一旦变天,现在跟着摇旗呐喊的一定会争先恐后控诉赵志飞们,就象赵志飞一定会声泪俱下控诉江泽民一样!只怕到那时就太晚了。

当然,《焦点访谈》的这个节目在国内还有一个作用是节目制作人想不到的,那就是让大陆的官员和民众看到,坏事干多了会在国外被起诉的,想出国就别助纣为虐。

从赵志飞回大陆后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看,他大概是既没有财产也没有子女在美国,自己这辈子也不打算再出国了。可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手搞起来的,赵志飞们不至于傻到决心死在江泽民前面吧?要知道,当年胡耀邦在政治局会议时心脏病发作,江泽民是唯一一个身上带“救心丸”的人!

奉劝赵志飞们和《焦点访谈》的制作者们,趁早留点后路,不为自己,也得为后代想想吧!

 
分享:
 
人气:12,6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