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如此如此」 塔利班「如是如是」(圖)
 
王磊
 
2001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從阿富汗保護的本拉登被美國鎖定爲911慘案的主謀,一直到現在,戰爭爆發一週後,這個期間塔利班政權的許多表現中,我們都可以清晰地看到中共的影子。

1、 中共暗助塔利班拖時間

「見贏就打,見輸就拖」是中共的軍事戰術。如今塔利班在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中共的諄諄教導之下,也靈活運用到家。

據中央社9月19日報道,面對美國可能在週末動武的威脅,阿富汗執政的塔利班政府開始說和本拉登聯繫不上,後來又說要由阿富汗回教教長會議來裁決,再後來向美國要證據,再往後就明確誓死保衛本拉登,塔利班用各種藉口來拖延,企圖尋求更多的時間,準備應付來自以美國爲首的跨國部隊空中和地面的攻擊。

後來以色列和俄國的情報顯示,中共早已派軍隊入阿富汗準備和塔利班攜手作戰,中共暗中教唆以其最擅長的戰法來協助這個恐怖政權,抵制華府的軍事行動。

本來巴基斯坦表態支持美國,美國也解除了對它的經濟制裁,可是在鄰國中共的軟硬兼施下,巴基斯坦手裏攥着中共給的一千萬人民幣,要求美國不能破壞巴與中共、沙烏地阿拉伯、巴國兄弟國家和友邦等關係,才准以美國爲首的跨國空中戰鬥機飛越巴國領空去轟炸阿富汗。隨後,中共也在支持華府空中轟炸態度上提出三條件,包括支持塔利班要求美方提出確實證據,並堅持由聯合國通過後才能進行。華府心知肚明是中共在這次國際反恐怖活動裏暗中搗鬼。

在媒體公開報導了北京主動取消巴國軍事強人穆夏拉夫赴北京求救的請求時,中共外交部副部長王毅以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特使身分,迅速前往伊斯蘭馬巴德市與巴國總統穆夏拉夫祕密會談。

在阿富汗塔利班政府不斷放出不同信號時,中共適時派遣外交部第二號高級官員前往指導,明顯證實塔利班以談判來拖延戰爭的方法,正是中共當年席捲中國大陸時期最擅長的打打停停的戰法。

近日塔利班政權的一名領袖卡比爾提出把本拉登交給一箇中立國家的新提議,被美國拒絕。卡比爾說,這個提議是美國停止軍事打擊阿富汗作爲條件的。

這個提議不過是重複了塔利班過去的類似建議。它是中共傳統的打打停停之持久戰術,而且中共有「狸貓換太子」術,誰敢保證這個被交出的不是本拉登的替身?

2、混淆視聽,掩蓋真相

利用媒體混淆視聽,「混水好摸魚」,也是中共慣用的手法,當年的劉少奇、賀龍等就是先利用媒體誣衊圍攻造勢,然後大打出手;兩年來鎮壓法輪功也是同樣的手法。中共對於塔利班這個把兄弟不但在軍火武器、通訊技術、電子干擾戰術上支持,甚至不惜犧牲中國回族士兵的性命大力扶持,還傾出錦囊裏的「妙計」相助。

據BBC報道,阿富汗塔利班當局護送首批外國記者到阿富汗東部的一個村莊,當局說那裏有近200個村民上週被美國的空襲炸死。塔里班政府讓記者們看到的是很多被炸得破爛不堪的房屋,遇到的是狂亂的當地人憤怒的抗議,他們中很多人說,空襲奪去了他們的親人。塔利班要記者通過這種血的視覺向全世界透露一個信息,那就是美國的軍事攻擊使大量平民受到無辜傷亡。

中共新華社也添油加醋地描述道:「外部世界不知道阿富汗國內到底遭受了怎樣的災難,這批記者將親眼目睹那些受轟炸的村莊和無辜的平民。」

當塔利班通過這些媒體公佈空襲炸爛的建築,咆哮要報復時,爲什麼不提醒這些媒體同時刊登世貿大樓被襲後的慘狀圖片呢?當時襲擊者劫持了三架客機,故意撞擊不是軍事目標的紐約世界貿易中心和五角大樓上,造成5千多平民喪生,還有一架客機跌落在賓夕法尼亞州。

今年六、七月份,中共政府不但不拒絕外國媒體的採訪,而且主動邀請港澳臺和外國記者到粉飾過的「花園」般的勞教所去訪問被「親人般的溫暖」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遭到外國記者犀利的諷刺。

世界上越來越多的國家和人民都知道,被中共政府使用酷刑活活折磨而死的法輪功學員有具體姓名的就近三百人,中共公安內部資料說有上千人。而被關押慘遭酷刑的就達萬人以上。外部世界不知道中國國內到底遭受了怎樣的災難。

沒有記者可以親眼目睹中共真實的嘴臉。

一個是利用假造的「花園」來掩蓋其使用酷刑魚肉人民的暴力恐怖統治手段,一個是利用被誤炸的平民房屋來掩蓋其襲美的暴力恐怖行徑,塔利班和中共的卑鄙、醜陋、謊言、狠毒是如此之相象。這就難怪它們勾勾搭搭、狼狽爲奸了。

我們看到,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中共是本拉登和塔利班以及躲藏在陰暗角落裏的國際恐怖主義份子的庇護所和支持者。它支持國際恐怖主義份子與世界一切善良的、正義的國家和人民作對,使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生活在恐懼之中。

中共一日不除、本拉登一日猖狂!



 
分享:
 
人氣:13,2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