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恐怖組織 (圖文)
 
觀雲
 
2001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從國際社會開始對恐怖主義宣戰,中共當局的惶恐正與日俱增。隨着恐怖主義的危害逐步喚醒全世界民衆的正義感,打擊恐怖主義已成爲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而中共作爲當今世界最大的邪惡恐怖組織,必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爲世界正義力量的衆矢之的。

中共以武裝暴動起家,其理論基礎馬列主義的核心就是暴力鬥爭,從「槍桿子裏面出政權」到「以階級鬥爭爲綱」,從歷次政治運動到鎮壓法輪功,中共的八十餘年就是一部充滿了暴力恐怖的血腥歷史。根據國際機構統計的數字,中共建國以來死於鎮壓迫害等人爲因素的非正常死亡人數達八千萬以上,超出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而在歷次運動中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民衆更是無計其數,這些難道還不足以表明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恐怖組織嗎?!

中共的恐怖主義不僅體現在暴力專政之上,而且反映在控制民衆的思想和精神方面,在長期實行輿論灌輸和欺騙宣傳的同時,通過物質的分配和名利地位的交換奴役民衆,不服從者所面臨的是喪失原有的物質條件、進而被剝奪生存環境、乃至遭受肉體和精神的折磨、直至肉體被消滅,中共的這種國家恐怖主義使億萬中國民衆長期生活在懼怕驚恐之中,致使中華民族的精神和美德在中共統治之下淪喪殆盡,而由此產生的世風日下、爾虞我詐、腐敗墮落、官匪一氣、天災人禍自然也是一日盛過一日。

中共實行國家恐怖主義幾十年,最爲邪惡的莫過於對法輪功的鎮壓。以崇尚真善忍爲本的法輪功不僅帶給人們身心健康,而且促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原本是重塑中華民族精神的希望,然而,正是法輪功的真善忍觸動了中共假惡暴的本質,也使得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成爲歷史的必然,於是,這場發生在世紀之交的殘酷鎮壓成了正義與邪惡的殊死較量,其規模和慘烈在人類的歷史上登峯造極、空前絕後,令天地爲之震撼。

當人們爲電視畫面上恐怖分子的襲擊而震驚之時,人們可曾想象的到遍佈中國各地的拘留所、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等處,衆多法輪功學員正遭受着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中共的酷吏們施出集古今中外大成、各種惡毒下流的酷刑殘害法輪功學員,至今已至少有29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多爲婦弱老幼,而據中共內部透露,實際被害死的人數已高達千人以上,而這些卻無法撼動法輪功學員們堅定的信仰。

與此同時,中共當局千方百計掩蓋迫害真相,通過宣傳機器欺騙愚弄民衆,甚至製造出天安門「自焚」這樣駭人聽聞的恐怖慘劇,栽贓誣陷法輪功。然而,在資訊發達的今天,紙豈能包得住火?!明慧網(www.minghui.ca)上那一幅幅慘不忍睹的照片、那一篇篇血淋淋的迫害真相,使得中共當局的任何造謠誣陷都只能是自欺欺人,任何有良知、有頭腦的人都不會相信中共的那些鬼話。

當恐怖分子的襲擊將人們從麻木中驚醒;當人們發現邪惡不除世無寧日;當讓正義充滿人間不再只是人權之士的呼喚、而成爲全世界民衆共同的心聲,中共當局靠出賣國家利益換取國際社會對其殘酷鎮壓法輪功的緘默還有可能嗎?!那麼,等待中共當局的不只是國際社會異口同聲的譴責,打擊中共國家恐怖主義將成爲全世界正義人士和國家組織的最強音,中共最大的恐怖分子江澤民、羅幹及其文武走卒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受到歷史的審判,等待他們的將是萬劫不復的地獄煎熬。

正義善良的人們,爲了世界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站出來剷除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

摘自(大紀元)



 
分享:
 
人氣:12,0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