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乎?喜乎?」塞浦路斯聖母像聖誕流淚
 
2000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塞浦路斯郵報》週五報道塞浦路斯南部利馬索山區的阿拉卡帕斯教堂收藏的一幅公元八世紀聖母瑪利亞畫像,從聖誕節開始連續流了三天眼淚,教堂神父及地區主教均親眼目睹該異象。

該教堂神父潘納尤託在聖誕節當天上午準備舉行彌撒時,首先發現畫像臉上顯然有淚痕。潘納尤託說:「聖像一定是在晚上開始哭泣,但沒人看見,直到上午我清潔聖像時才被我發現。」他到了下午祈禱時,親眼看到聖像又流出眼淚,他說:「聖像流了許多眼淚,只見聖像眼睛淚水盈眶,慢慢積多了,淚珠變大,就流下臉龐。」

流淚的異象持續至第二及三天,當利馬索地區主教阿塔納希奧斯聞訊趕往當地視察時,也親眼目睹聖像流淚。

阿塔納希奧斯不願就此事置評,僅證實看到此事,並要求信徒爲這項「好徵兆」祈禱。他又表示,神愛世人,聖像流淚並不代表天主將做令人害怕的事。據教堂一位高齡執事表示,該聖像在他年輕時候曾經顯現許多次奇蹟幫助信徒,而且在聖像流淚前幾天,一名不育婦女祈求聖像協助後,第二天就傳出懷孕喜訊。
轉自 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5,5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