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聖誕來臨拆教堂 美國對此感到震驚、殘酷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2月15日電,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包潤石14日評論中共當局最近將法輪功學員判刑和關閉教會一事時說,他不確定中共在加緊鎮壓,但他說,中共當局拆除基督教教堂的行爲「令人震驚」,在舉世慶祝耶誕節之際更顯得「殘酷」。
  
據中央社14日報道,包潤石說,中共針對法輪功信徒的行動在持續進行中,美方最近也評論在美國具有永久居留權的滕春燕遭中共當局判刑一事;此外,美方也看到中共拒絕釋放新疆女商人熱妣亞的報導,因此美國在繼續就這些案子向中共交涉。
  
據悉,另外,也有獨立的管道證實中共至少在溫州拆毀一所教堂,美國對此感到震驚,特別是在全球慶祝耶誕節前夕發生此事,似乎特別殘酷。
  
包潤石說,美國已就這件事在華府和北京提出抗議。美方敦促中共停止這些拆除行動,尊重宗教信仰等國際承認的基本人權。(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8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