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開始打黑除惡
 
2000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29日,武漢市中級法院處決5名惡行累累的殺人、搶劫、綁架犯罪分子,打響了江城「打黑除惡」專項鬥爭第一槍。

被處決的犯罪分子多是作案累累、爲害一方的首惡分子。他們有的結成黑惡勢力團伙,以充當「殺手」爲業,專門從事殺人牟利勾當;有的橫行霸道,稱霸一方,動輒殺人行兇。

罪犯潘衛東等7人結成「殺手」團伙,在東西湖一帶殺人、搶劫、綁架、勒索錢財,無惡不作。案發後,警方從潘衛東的一個落腳點查獲五連發獵槍4支、子彈百餘發、炸藥7公斤、雷管85支,還有1枚軍用手榴彈。罪犯朱虎僅因他人在遊戲機室回頭看了他一眼,就邀約同夥攜帶2支五連發獵槍,闖進他人家中開槍殺人。

據介紹,江城公、檢、法將繼續行動,保持對黑惡勢力的高壓態勢.

轉自 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0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