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乱像纷呈 武昌频临瘫痪
 
2000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洛阳大火余烬未熄,黑帮袭警飞尘仍在,贪官污吏到处露头,法轮广告满巷满街---

一名汉口商人气喘吁吁地对等候在餐厅的客户说:“对不起,晚了一个小时,武昌到处被堵,我的车过不来”。

据各方面消息来源,武汉重型机床厂数千名下岗工人及家属,连续4天阻断武昌交通要道中北路,令几十路公汽、无轨电车改道和停驶,大小车辆无法通行,最多时万人聚集;与此同时,省政府周围的道路亦被小群的上访者堵塞。根据了解,这些上路者无非因下岗、生活困苦、申冤、集资被骗而来,并未依法向公安当局申请游行聚会,也没有见到警察对非法聚会者采取强制措施。

武汉市武昌区是湖北省会所在,辛亥首义之地。年关将近,无数希望破灭的人指望在省政府讨得说法,导致交通干道数度瘫痪。转自(博讯)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7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