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案爆光 殺機四伏
 
200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奇案爆光之後殺手頻頻出擊

中紀委工作組駐汕尾之際 腐敗分子狗急跳牆又行兇

尊敬的網友:

  你好!

  我是廣東省陸豐市勞動局一位監察干部,公元1998年11月6日,本人持着鐵證,揭發本局一位科級局長莊恭添嚴重貪污腐敗行爲後,竟然遭到殘忍迫害,繼而又發生了一系列冤案、奇案……!

  二年多來,檢舉人及其親屬從縣、地、省至中共中央、國務院有關領導和紀檢、法律等機關領導寄了很多、很多的檢舉材料(包括有關證據材料);也多次向有關領導當面反映了案情(包括省委領導),請求嚴厲查處腐敗,解救無辜。可是都一一被腐敗分子用種種手段「擺平」。

  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我又通過網絡渠道等形式向各媒體和法律人士求助。可是中國實是太大了,而幾百萬的案件真的太小了,腐敗分子的勢力又太強了,至今還沒人敢在這位穿着共產黨外衣、腰纏萬貫的款爺頭上拔一根毫毛。

  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中華大地上,在這漫長徒跣的歲月裏,我這個黨員至今還未找到黨的組織,我這個小小監察干部還未找到黨的紀檢機關,一個爲維護國法尊嚴的公民,未找到能真正講法的領導。就這樣眼巴巴地、傷心地看着黨紀被蹂躪、國法遭踐踏!
  
  而所謂的職能機關不但不對腐敗分子和有關責任者進行查處追究,反而與他們同流合污,共同把舉報人當敵人,履行種種荒唐職能。
  
  2000年9月30日《香港商報》將此奇案爆光後,貪污腐敗分子氣焰更加囂張,殺手四伏……!

  又聞中紀委有大批官員蒞臨汕尾市查案之際,即在2000年12月1日上午,腐敗分子又導演了一騎摩托車殺手,對舉報人的妻子進行兇猛毒打,黨紀國法再次被藐視,腐敗分子的兇殘手段令人髮指……!
  
  在此,期望你能再次主持正義,協助對該案情況進行轉貼、報道,以引起上級領導的重視,早日追查行兇者,依法嚴懲藏在黨內的大蛀蟲,還我這個黨員及一家應有的生存權!

  謝謝支持!

  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廣東省陸豐市勞動局盧漢民

  二○○○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

1、2000年9月30日《香港商報》拍照
2、2000年9月30日《香港商報》報道內容及網址:


http://www.7cworld.com/hkcdbig5/2000/0930/indexb.html


http://www.7cworld.com/hkcdbig5/2000/0930/newsfile/n52-1.htm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6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