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案爆光 杀机四伏
 
2000年12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奇案爆光之后杀手频频出击

中纪委工作组驻汕尾之际 腐败分子狗急跳墙又行凶

尊敬的网友:

  你好!

  我是广东省陆丰市劳动局一位监察干部,公元1998年11月6日,本人持着铁证,揭发本局一位科级局长庄恭添严重贪污腐败行为后,竟然遭到残忍迫害,继而又发生了一系列冤案、奇案……!

  二年多来,检举人及其亲属从县、地、省至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领导和纪检、法律等机关领导寄了很多、很多的检举材料(包括有关证据材料);也多次向有关领导当面反映了案情(包括省委领导),请求严厉查处腐败,解救无辜。可是都一一被腐败分子用种种手段“摆平”。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又通过网络渠道等形式向各媒体和法律人士求助。可是中国实是太大了,而几百万的案件真的太小了,腐败分子的势力又太强了,至今还没人敢在这位穿着共产党外衣、腰缠万贯的款爷头上拔一根毫毛。

  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中华大地上,在这漫长徒跣的岁月里,我这个党员至今还未找到党的组织,我这个小小监察干部还未找到党的纪检机关,一个为维护国法尊严的公民,未找到能真正讲法的领导。就这样眼巴巴地、伤心地看着党纪被蹂躏、国法遭践踏!
  
  而所谓的职能机关不但不对腐败分子和有关责任者进行查处追究,反而与他们同流合污,共同把举报人当敌人,履行种种荒唐职能。
  
  2000年9月30日《香港商报》将此奇案爆光后,贪污腐败分子气焰更加嚣张,杀手四伏……!

  又闻中纪委有大批官员莅临汕尾市查案之际,即在2000年12月1日上午,腐败分子又导演了一骑摩托车杀手,对举报人的妻子进行凶猛毒打,党纪国法再次被藐视,腐败分子的凶残手段令人发指……!
  
  在此,期望你能再次主持正义,协助对该案情况进行转贴、报道,以引起上级领导的重视,早日追查行凶者,依法严惩藏在党内的大蛀虫,还我这个党员及一家应有的生存权!

  谢谢支持!

  邮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广东省陆丰市劳动局卢汉民

  二○○○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

1、2000年9月30日《香港商报》拍照
2、2000年9月30日《香港商报》报道内容及网址:


http://www.7cworld.com/hkcdbig5/2000/0930/index.html


http://www.7cworld.com/hkcdbig5/2000/0930/newsfile/n52-1.htm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6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