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幽默:江澤民不知拔牙的厲害!!!
 
2000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訊】一天江澤民牙疼的無法入睡,遂請御醫前來診治。

御醫(診後):陛下牙已腐透。
江澤民(應聲):拔了它!
御醫(倒吸一口冷氣):陛下,臣不敢。
江澤民:愛臣何出此言?
御醫:此牙之腐,史無前例。拔除難度之大,非你我所能想象。
江澤民(拍案大怒):難度再大,能有我剷除腐敗的決心大嗎?! 拔!!!

牙腐的出奇,拔牙時輕不得重不得,而且麻藥還不管用,最後拔得御醫滿頭大汗,江澤民疼得快昏過去了也是沒能拔下來。江澤民一怒之下下了一道御旨:就是血流成河,也要把它拔下來!!!

好個御醫,手持「上方寶劍」,大力一拔,只聽江澤民啊的一聲大叫,牙拔下來了。江澤民此時呲牙瑣眉,滿嘴是血,... 然而不幸的是牙根卻留在裏面了。御醫還準備繼續拔,江澤民連忙揮手道:好了,別拔了,想辦法保一保。御醫只好盡最大醫能,給留在裏面的那部分牙採取了一番保療措施。

然而,說來也奇,導致牙疼的卻並非拔除的那部分。故無論御醫採取怎樣的保療措施,也是沒能使江澤民睡一天好覺。江澤民沒辦法,只好請教御醫如何徹底根治的問題。御醫也只好如實道出根治方案:先拿大錘子及鑿子往下砸剔,然後再用精密的鑽子給你鑽,...「夠了!」,江澤民立即打斷道:你乾脆連我也拔了算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5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