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幽默:江泽民不知拔牙的厉害!!!
 
2000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讯】一天江泽民牙疼的无法入睡,遂请御医前来诊治。

御医(诊后):陛下牙已腐透。
江泽民(应声):拔了它!
御医(倒吸一口冷气):陛下,臣不敢。
江泽民:爱臣何出此言?
御医:此牙之腐,史无前例。拔除难度之大,非你我所能想象。
江泽民(拍案大怒):难度再大,能有我铲除腐败的决心大吗?! 拔!!!

牙腐的出奇,拔牙时轻不得重不得,而且麻药还不管用,最后拔得御医满头大汗,江泽民疼得快昏过去了也是没能拔下来。江泽民一怒之下下了一道御旨:就是血流成河,也要把它拔下来!!!

好个御医,手持“上方宝剑”,大力一拔,只听江泽民啊的一声大叫,牙拔下来了。江泽民此时呲牙琐眉,满嘴是血,... 然而不幸的是牙根却留在里面了。御医还准备继续拔,江泽民连忙挥手道:好了,别拔了,想办法保一保。御医只好尽最大医能,给留在里面的那部分牙采取了一番保疗措施。

然而,说来也奇,导致牙疼的却并非拔除的那部分。故无论御医采取怎样的保疗措施,也是没能使江泽民睡一天好觉。江泽民没办法,只好请教御医如何彻底根治的问题。御医也只好如实道出根治方案:先拿大锤子及凿子往下砸剔,然后再用精密的钻子给你钻,...“够了!”,江泽民立即打断道:你干脆连我也拔了算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5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