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民別有用心,還是毀碑者心虛?
 
2000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訊】無風不起浪。

南京人民這些日子反帝反殖的浪潮,是在南京大屠殺六十三週年紀念日,盛島酒店毀壞「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正覺寺遇難同胞紀念碑」的歪風邪氣之下逆風而起的。

南京人民反帝反殖的正義鬥爭無罪,無錯。南京人民針對南京市中某些人破壞紀念碑褻瀆被日寇毒殺中國人之亡靈,展開要求還我紀念碑,抗議毀壞紀念碑,揚我中華民族之正氣,等等活動的「用心」皆非常之正。可歌可泣,可敬可佩。

那些有權有勢有錢有意破壞了紀念碑的人,那些維護破壞紀念碑人的利益的人,對南京人民的正義鬥爭怕的要死,恨的要命。出於無奈,在一邊勉強答應修復紀念碑的同時,一邊又惱羞成怒地編撰出什麼「別有用心」的帽子,來醜化、侮辱、壓制南京人民的正義鬥爭。毀碑者「心虛」昭然若揭,說南京人民的正義鬥爭「別有用心」無異於賊喊捉賊。

不錯,南京人民的正義鬥爭,肯定是會在局部地區造成一定的非常狀態,然而這種非常狀態,非南京人民所願,南京人民要安定的社會,可是,盛島酒店毀碑事件破壞了南京的安定局面。南京人民對盛島酒店毀碑的惡劣行爲不可能無動於衷,也不可能不「用心」。

南京人民「用心」紀念南京大屠殺六十三週年,
南京人民「用心」悼念同胞亡靈,
南京人民「用心」抗議盛島酒店毀壞紀念碑,
南京人民「用心」要求在原址恢復紀念碑,
南京人民「用心」反帝反殖,
南京人民「用心」反對那些有權有勢有錢有意破壞了紀念碑的人,
南京人民「用心」反對那些維護破壞紀念碑人的利益的人。

除此之外,請問誣衊南京人民之正義鬥爭爲「別有用心」者,南京人民還有何「用心」,能列出一二嗎?

奉勸誣衊南京人民「別有用心」者們,不要搬弄「別有用心」這塊石頭去砸正義的南京人民,要當心「別有用心」這塊石頭砸了你們自己的頭!

還是老老實實爲南京人民服務,
還是老老實實儘快在原址恢復紀念碑,
還是老老實實替南京人民懲辦毀壞紀念碑的盛島酒店。
還是老老實實記住你們手中的權力是南京人民給予的。
還是老老實實不要亂用權力爲好。
還是老老實實不要欺壓南京人民的正義鬥爭爲好。

聰明反被聰明誤,就會說一句「別有用心」這麼點聰明的人,絕掩蓋不了他們真實透頂的愚蠢。

是人民別有用心,還是毀碑者心虛?
轉自(指點江山論壇)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3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