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工作者持續揭露江澤民 人民一定會覺醒!
 
2000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31日訊】從1911到1926,即民國元年至民國十五年,史稱軍閥統治時期。何謂軍閥?即擁兵自重,自成派系、割據一方、稱王稱霸的軍人或軍人集團之謂也。當時從大袁世凱到後來的一個個小袁世凱,都是這樣的軍閥。

從他們對待人民言論出版自由的態度看,這些軍閥是專制野蠻兇惡的。但是在他們的治下,畢竟還存在着民間報刊或稱非官方報刊,畢竟人民在受壓迫時還可以抗訴,畢竟還可以組織團體進行抗爭。

比起不許民間辦報,不許人民有言論自由、出版自由、結社自由、組黨自由的江澤民集團,究竟誰更專制、誰更野蠻、誰更兇惡、誰具有更高度的軍閥性?

當年限制新聞自由的袁氏惡法,北洋軍閥在人民的反對下終於廢除了,但現在香港限制市民自由的惡法(《公安條例》)雖然不得人心,萬衆聲討,卻死硬地不讓修改,特區政府背後專制主義者的超級軍閥相不是表露無遺了嗎?

如果我們把視線從新聞圈伸展開去,把「五四」對照一下法輪功,就更容易找到答案了。1919年的「五四」,北京學生舉行反政府大示威,火燒趙家樓(外次曹汝霖的公館),拳打章宗祥(駐日公使),政府不準軍警放一槍,抓了學生三十二人,三天後就釋放了。而如今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做好人卻遭受殘酷打壓,還有一大批人被捕、坐牢、被通緝、被打死……比諸中共政權的兇殘暴戾,是否大小北洋軍閥都應當自嘆不如、自愧不如?!

當人民知道真相之日就是江澤民的垮臺之時。新聞工作者的責任是多多向百姓揭發江澤民的各種醜聞,讓人們知道江澤民說對的可能就是錯的,說錯的可能就是對的。

讓我們拿出新聞工作者的良心和勇氣來只管揭露下去,相信人民,他們一定會覺醒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0,3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