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匪一家:黑幫頭子變人大代表
 
2000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21日訊】大紀元12月21日電,瀋陽黑幫勢力逐步成形,並有黑社會分子混入了政界,最典型的是今年夏天被捕的「黑幫人大代表」劉湧。

明報21日報道,在瀋陽市大名鼎鼎的劉湧,經營有七億多資產的私營企業。在劉的門下,網羅一批包括警察在內的打手,稱霸一方,在當地搞到天怒人怨。警方在逮捕劉湧的時候,繳獲了一批軍用手槍及各種武器。

現時人大代表由各個階層人士組成,有一定經濟實力私企業主,也可被選爲人大代表。劉湧靠胡作非爲,旗下的企業迅速擴展,涉及十幾個行業,員工三千多人,在東北三省都薄有名氣。企業被連年評爲瀋陽明星企業、巨人企業,因此當上了人大代表。

在內地有的地方,有錢就能買到官位,買到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榮譽。因此,一些黑道分子出錢買社會地位,更有甚者混入官場。(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9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