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匪一家:黑帮头子变人大代表
 
2000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21日讯】大纪元12月21日电,沈阳黑帮势力逐步成形,并有黑社会分子混入了政界,最典型的是今年夏天被捕的「黑帮人大代表」刘涌。

明报21日报道,在沈阳市大名鼎鼎的刘涌,经营有七亿多资产的私营企业。在刘的门下,网罗一批包括警察在内的打手,称霸一方,在当地搞到天怒人怨。警方在逮捕刘涌的时候,缴获了一批军用手枪及各种武器。

现时人大代表由各个阶层人士组成,有一定经济实力私企业主,也可被选为人大代表。刘涌靠胡作非为,旗下的企业迅速扩展,涉及十几个行业,员工三千多人,在东北三省都薄有名气。企业被连年评为沈阳明星企业、巨人企业,因此当上了人大代表。

在内地有的地方,有钱就能买到官位,买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荣誉。因此,一些黑道分子出钱买社会地位,更有甚者混入官场。(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9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