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无为县黑帮强索民众手段残忍
 
2000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讯】在全国范围的“打黑除恶”行动中,安徽无为县公安局日前彻底摧毁了一个横行乡里的流氓恶势力团伙,该团伙首要分子朱定卫和另外几名团伙骨干分子被抓获。

据安徽日报12月21日报道,安徽无为县南临长江、北依巢湖,总人口有141万,整个县城以东、西、南、北共分四大块,东乡约有50万人。97年以来,刑满刚刚释放自封为东乡“公安局长”的朱定卫纠集三四十人,以开办塑料厂为名,敲诈经过的车辆和周边村镇企业和群众,非法获利一百多万元。同时,该“局长”雇用打手,手持猎枪、砍刀、长矛等,横行乡里,向群众收取所谓的治安保护费,稍有不从,便遭毒打,手段极其残忍,周围的群众都敢怒不敢言。群众反映:他们收保护费,你不给钱,他们就上来四十几个人围上来打。打了以后,你跑了以后,家都不敢回,一直到现在。忍无可忍的无为东乡群众近日联名将这个团伙的罪状予以举报,无为县公安局立即从刑侦、治安抽调得力干警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掌握了其大量的犯罪事实后在全县各路口要道设卡。随后直奔朱定卫的家将其抓获,另外又在芜湖等地将该团伙的另外几名骨干分子抓获。

摘自(多维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8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