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從經濟明珠變爲色情中心
 
2000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工業城市瀋陽曾經是中國國有計劃經濟的明珠,現在成爲全世界最下流行業的著名中心。瀋陽由於應招女郎數量多而臭名昭著。由於國有企業大量關閉,妓院在瀋陽大量出現。

南華早報19日說,警察看著兩名高高的漂亮女郎和兩名年齡較大的男人出了瀋陽一家五星飯店的電梯離去。白警官說,「她們肯定是妓女,從她們站立的姿勢就可以看出來。」但他並沒有制止那兩名女人。

來自白俄羅斯的金髮女郎和東北高個子女孩經常在瀋陽的酒店、桑拿浴池、按摩中心出現。瀋陽現在有5225家娛樂場所、桑拿浴、按摩中心、歌舞廳、夜總會和浴池,這些場所數量超過北京。

由於北京今年7月1日以來針對販毒、賭博和妓女而舉行「嚴打」,瀋陽生意比較蕭條,妓女大都保持低姿態。

警察估計,中國大約有四百萬名妓女,此外中國有一千八百萬名流動女工,平均年齡23歲。

瀋陽的商人說,酒店大廳內不再像幾個月前那樣坐滿了妓女。一名桑拿浴的招待說,「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因爲警察正在監視我們。

由於瀋陽許多國有企業關門,幾十萬工人失業,妓女因此成爲全市的經濟的支柱行業。

三十歲的白警官說,執法力量有限,不可能無限期掃黃。此外,由於語言障礙,瀋陽警察明明知道許多俄羅斯姑娘持旅遊簽證在瀋陽當妓女,也不能逮捕她們,因爲沒有那麼多翻譯。(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6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