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漢回矛盾來掩蓋回教徒被槍殺的真相!
 
2000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17日訊】數千民衆週六出席遭中國警方槍殺的回教徒喪禮。五名回教徒是在上週三山東陽信縣抗議事件中被槍殺。

中國時報17日報道,據一名出席者表示,參加喪禮的民衆都很冷靜,但每個人都很悲痛。他說,現場看不到制服警察,也許有些便衣警察。

五名死者是在警方鎮壓回民抗議事件時遭槍殺。據目擊者指出,週三抗議事件造成四十餘人受傷,警方先對空鳴槍、然後對地,接着就對羣衆開槍。這起抗議事件發生在山東陽信縣,週三在警方鎮壓前,曾派出大批警力阻止回民進城,估計約有三百名武裝警察。

官方報道,在回民被槍殺後,陽信縣漢回矛盾更爲激烈。

回民爲什麼要抗議?是針對政府還是漢民?警方開槍犯不犯法? 多少工人下崗、農民被盤剝!不要用漢回矛盾來掩蓋回教徒被槍殺的真相!來掩蓋人民與獨裁者之間的不可調和的矛盾!(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2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