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阳信县武警残暴镇压当地回民
 
2000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14日消息,(大参考山东省讯)12月12日,山东省阳信县出动大批武装警察残暴镇压回民,5人致死,30人重伤,10人遭绑架下落不明。

  回民是中国境内的穆斯林民众,以信奉伊斯兰为特征,而中华文明向以信仰宽容和互相尊重著称,所以,一千多年来,回民与汉族杂居,和睦相处。回民自古以“争教不争国”为祖训,不干预政治,唯求保持自己族内信仰特色为生存目标。但自“解放”以来,中共政权效仿苏联对穆斯林实行强制性同化政策,对回民施尽各种卑劣手段,力图在短时期内消灭伊斯兰教。

  近来在山东发生的镇压回民事件,便是中共恐惧宗教,人权记录恶化的集中表现。9月20日,阳信县河流镇上有一家猪肉铺打出“清真猪肉”大幅标语,引起附近刘庙村的回民反感,找店主对话。因为有官方支持,店方态度强硬,回民不服气,发生数日纠纷。

  10月15日,县公安局调集大批武警,以武力监视和侮辱正当要求的回民群众,公开袒护无理取闹的猪肉店老板。而且,发表以公安局名义的“公告”,指责回民“严重犯法”。中共当局以不信教为名,对有信仰的民众一律实行强硬手段,进行非人性的打击和迫害。

  遭受迫害的回民把受到屈辱的消息传出县界,引起全国各地回民的同情和响应。这两个月来,外省市的代表通过各种方式表示支持和慰问,声援的信息不断从四面八方传到阳信县。

  12月份以来,在政府当局的偏袒和干预下,连续发生了几起冲突。

  例如12月3日,天津市的一个回民慰问团,租用一辆大轿车,直接开往阳信县,一路上遭到天津和山东武警的分段拦截,先后六次上车进行侮辱性的搜查和审讯。天津的穆斯林为此发表公告,质问中共当局,“朗朗世界,荡荡乾坤,天理何在?天理安在?”

  阳信县的一小部分汉族同胞,受政府反宗教宣传的蒙蔽和唆使,自以为有大山可靠,被当作枪头和大棒使用,镇压势单力薄的回民群众。最近事态更有恶化的趋势,12月9日,又有人趁夜把一个猪头挂在清真寺大门口,故意扩大闹事。12月12日,又有一些外地回民闻讯赶来阳信县了解事实真相,当地军警大批出动,如临大敌,动用现代武器展开残暴镇压,造成5人死亡,30重伤,10人被黑手绑架“失踪”。官方越杀越凶,人民在流血,局势继续恶化,后果不堪设想!

  中共的马列主义早已彻底破产,但死不认错,唯有用武力镇压和欺骗性宣传维持苟延残喘的腐败政权,保护少数新贵族阶级的利益。他们对任何不同政见,对所有宗教信仰,一律仇视和镇压。

  中国的两千多万穆斯林受到了历史空前的信仰迫害,呼吁世界人权组织密切关注,给予受压迫的民众及时的声援。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1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