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软硬兼施 弱女拔牙“抵债”
 
2000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新网杭州12月13日消息:浙江浦江县郑宅镇一名二十多岁的姑娘去牙医诊所拔下两颗牙齿交给一位男子。接过牙齿后,这名男子写下:“今收到靳艳牙齿两颗,保证以后不打架。李延贵。”

  据今日早报报道,靳艳是安徽省界首市人,她和同乡李延贵、刘玉玲夫妻同在浦江县郑宅镇一家锁厂打工,前不久她和刘玉玲因琐事引起扭打,刘玉玲发现自己前排一颗牙齿脱落了,就要靳艳赔出两颗牙齿。之后刘玉玲的丈夫李延贵多次威胁靳艳,要她拔两颗牙齿交给他,但靳艳不同意。

  这时他们的老乡李某“开导”靳艳,劝她只要拔掉牙齿就可相安无事了,靳艳孤独无助,便含泪点头同意了。

  靳艳被拔牙后,牙床发炎,疼痛难受,整日流泪不止,在锁厂老板娘的再三追问下才吐露真情。老板娘就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中华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