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黄色表演遭殴打 表演在继续歹徒仍逍遥
 
2000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咸阳市武功县武功镇物资交流会上,竟有不法歌舞团表演淫秽节目。日前,武功县文化局前往查处时受阻,工作人员戴党锋被歹徒殴打,受伤住院。令人费解的是,歌舞团目前仍在演出,行凶歹徒至今逍遥法外。

据陕西日报12月11日报道,12月9日晚6时许,武功县文化局戴党锋和同事一行7人前去查处,有人先买票进入帐篷,发现台上有15名年轻女子,其中4、5个脱得一丝不挂,做著不堪入目的动作,现场观众有上百人。里面的人摄像后,他和外面的人立刻进去,责令停止表演,让人去找团长,并疏散群众。此时,镇上一名叫曹二(音)的人和另外两个人追上来拳打脚踢,还用膝盖猛顶他胸部,同事们上来劝阻,也挨了打。戴被送到医院后,诊断为鼻骨裂纹型骨折、右腿软组织挫伤。这两天,三亚歌舞团仍在演出,打他的人还在武功镇街道转悠。(摘自多维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