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哭喊:人们啊!你怎么听的下去
 
2000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12月10日讯,今天凌晨,睢宁县40岁的居民孙超回家途中被一辆大客车撞成重伤后又被车轮压住腹部达一个小时无人相救而生命垂危。

据睢宁县交警大队介绍,事故发生在今晨零时10分左右,一辆车号为苏C06540的大客车由常熟驶往徐州沛县,当该车驶至睢宁县城北高速路睢魏路口时,与骑车回家的孙超相撞,致使其头部受重伤,但大客车直至左后轮压住孙的腹部才停下来。虽然孙凄厉的惨叫声划破夜空,该车司机周纯成和车上28名乘客却无动于衷,没有一人下车相救,任凭他在车轮下惨叫一个小时。

好在大客车车主跑到睢宁县交警大队报案,待交警赶到现场时已是凌晨1点20分左右。此时的孙超已昏死过去。司机周纯成和28名乘客全在车上,有的仍旧呼呼大睡,此景令交警愤怒不已,他们急忙调来修理厂修理工,用千斤顶顶起车身,将孙超从车轮下拖出来,急送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孙超头部、胸部、腹部均受重伤,加上延误救治,生命已处于垂危状态。到记者今天上午9点发稿时,孙超仍未脱离危险。肇事司机周纯成已被警方留置审查,而车上28名乘客也被警方一一传讯。(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1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