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公安局向人间展示着地狱的真相
 
2000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12月10日电,锦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优秀工人、法轮功学员王化臣于11月7日下午4点在化工厂离子膜车间无辜被抓,并被带到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安局政保大队。

据明慧网报道,在政保大队四楼,四个警察将王化臣的上衣扒光,裤子扒到膝盖以下,双手用手铐反铐在暖气管上,四个警察用木棒、狼牙棒等毒打,并用电棍刑具施以酷刑。围攻、毒打、施酷刑两个多小时,一直将其毒打昏死过去,又用冷水浇头清醒后接着打,当王化臣再次苏醒后提出“我要跟你们大队长谈”,在只有张队长、王化臣两人时,王化臣对其说:“别打了,你们打坏我骨头了,再屈打、施以酷刑我就跳楼”,在这危险万分的情况下,张队长作为一名执法的领导者,非但见死不救、反而拳打脚踢谩骂威逼王化臣,恶毒的说:“就你这样,还敢跳楼?你跳跳我看看!不跳还打你!”……。

王化臣跳楼后当即昏死在政保四楼下。此时是18时30分,被扒光衣服的王化臣昏死在楼下两个半小时没有人过问。理应立即将其送至医院抢救,可是,张某为了给他自己开脱罪名,慌忙与打手们商量解脱的对策,于是晚19点到王化臣家抄家,未找到任何证据。21点才将王化臣送到连山区医院,这时才通知家属。当送到医院时王化臣已多处骨折、浑身到处都是被电击、重物击打的痕迹,惨不忍睹。王化臣于11月18日上午11时在连山区医院含冤离开人世。连山区公安局政保大队张队长,为了逃避罪责,为了消除非法抓人迫害其致死的罪恶,在王化臣死之后补了一个11月16日的逮捕证。王化臣的惨死并没有唤醒刽子手张大队长的半点良知,张某反而变本加厉。他没有人性地颠倒是非,还蓄意捏造罪名诬蔑王化臣是“畏罪自杀”。

为了隐瞒事实真相,它们还阻碍新闻记者采访,并告诉某人、某单位:“记者采访时,别把事态扩大……。”张某为了给自己开脱罪责,到处串通,上下活动。王化臣的父亲早已过世,与母亲相依为命,儿子的离去,给他的母亲带来了极大的悲伤,悲痛中的母亲哭得死去活来。就是这样,凶狠的张某也没有放过老人,每天派人监视在王化臣的家门口,监视王化臣的母亲及其亲友,惟恐其母和亲友将事实真相告知别人。当家属与张某说理时,政府执法部门负责人却说:“愿到哪儿告到哪儿告,死也白死!”等等。

王化臣练法轮功后,连续几年被单位评为先进职工,多次受到领导的表彰与嘉奖,是众所周知的好人。连日来,王化臣的母亲及其亲人们悲痛欲绝,老母亲失去日夜为伴的好儿子整日泪水相伴;锦化单位的员工们万分悲痛,多少认识王化臣的人都为他的死鸣不平。人们不禁在问:一个美丽的滨城怎么就容不下一个正直、善良、比雷锋还好的人存在呢?!!!

透过这凝聚着泪水、悲痛与伤痛的眼前奇冤血案,我们惊悸地看到了法西斯式惨无人道的黑暗与罪恶!人民的呼声是:停止暴行!惩治凶手!

──知情人

明慧网 http://minghui.ca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6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