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途艱難的宋德福到任福建省委書記
 
2000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10日訊】新任福建省委書記宋德福9日赴福州就任新職。福建省委原書記陳明義日前已被中共中央免去福建省委書記一職。

由於時間緊逼,新任部長人事決定後,中央立即要宋德福趕赴福州就任,已便接手查處遠華走私案等項工作。人事部的新舊部長交接工作只好易地在福州進行。

星島日報10日報導,宋德福在北京官場素有工作勤力,嚴於律已,遵守紀律的清廉官聲。由於福建發生遠華走私案等重大走私和腐敗案件,涉及數以千計的官員,中央希望由宋德福這個「酷吏」來整頓福建的官風。

觀察家認爲,在福建發生遠華走私案這個艱難時刻, 福建省委書記是最難扮演的角色,福建的問題不是整頓福建的官風就能解決問題的,因爲根子在最上面。(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5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