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年因窃电造成损失3080万元
 
2000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截至昨晚21点,上海市电力局的举报热线63235503已经接到334次电话,举报的涉嫌窃电案250多件,其中,上门举报的人数也有20多人。从举报情况分析,企事业单位窃电达三分之一,其余均为居民偷电。

  举报人中,年纪最大的是一位自称“老党员”的70多岁老人,他一口气举报了三件涉嫌窃电案。他说,看到国家电力白白损失,心中十分难过。

  保卫部的工作人员说,许多人留下姓名和电话仅仅是出于义愤,有人也直说,不在乎电力部门的奖金,就是对有损于社会的现象感到不满。

  市场营销部查宗墉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上海市的窃电数量正在呈上升趋势。今年全年经过查处的窃电损失达到了3080万,在经过检查的26万家单位和个人中,出现了5000家以各种方式进行窃电,上海一家企业竟然通过窃电给电力系统造成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损失。(转自新浪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1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